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青岛:加强作风建设,严查违规存放燃气瓶

2022-04-26 08:41: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伊雪)连日来,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北宅综合执法中队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深入辖区内各类餐饮场所的后厨,对是否安装燃气泄露报警器装置、软管是否老化、燃气瓶储存是否规范等问题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辖区内有两家农家宴饭店,存在燃气安全问题。一家农家宴饭店将瓶装燃气储存在楼梯下面,场所空间狭小、通风情况差;另一家农家宴饭店的瓶装燃气存放数量超出规定、更没有相关安全设施。

  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下使用、储存燃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宣讲燃气方面的相关规定,提高当事人安全防范意识,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将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燃气安全不容忽视,崂山区正在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北宅中队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法,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刘北斗村的振兴“密码”
下一篇:济宁:农家书屋 书韵飘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