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农家书屋内“悦”读好时光

2022-04-24 09:37: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琳娜)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读书氛围,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依托农家书屋组织村民开展读书日活动,引导大家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提升群众文化素质,掀起全民阅读,推动书香传递。

  近年来,长官镇把农家书屋建设为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坚持农家书屋建设与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有机结合,制定农家书屋管理制度和借阅制度,整合资源,创新方式,认真开展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工作,切实把农家书屋管起来、用起来,引领乡村阅读风尚,使农家书屋成为群众的“精神粮仓”和“以文化人”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长官镇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各种需求,不断充实、补充、完善文化惠民工作,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群众文化生活和致富路上的“加油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暖心的“妈妈小屋”
下一篇:虫口夺粮保丰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