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利津:金秋助农忙 颗粒尽归仓

2021-09-17 07:4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利津县汀罗镇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细化服务形式,以群众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也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由于连日雨水偏多,严重影响谷子的晾晒,甚至导致发芽、霉变、变质,前不久,一脸愁容的种植大户谢瑞宇走进了汀罗镇政府大院,希望通过镇上出面,协调解决晾晒场地的问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长伟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着手帮助解决晾晒场地问题。需要的晾晒场地较大,距离谷田不能太远而且要保证安全,综合考虑后,最终协调在镇供电所西侧集中晾晒。

  谢瑞宇介绍,今年试种的300多亩谷子收成颇好,亩产能达到400多斤,市场批发价高达2.8元一斤,进行深加工后价格更高。“这个品种非常节水,具有耐旱、耐贫瘠土壤和耐储存的优势,非常适合在汀罗种植,希望能够继续扩大种植规模,真正实现小米产业在劣势环境下发展成优势产业,也能给当地解决一些劳动力就业问题。”谢瑞宇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汀罗镇坚持建设“宜居宜业宜游 美丽幸福汀罗”总体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强化跟踪问效,通过全程跟进、定期调度、检查评比等方式,持续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落空,全力推进总投资1870万元的15项民生工程,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王阳阳 宋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济时救”跑出社会救助加速度
下一篇:“行走龙洞”:基层服务更精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