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菏泽成武县文亭街道:“感动式”服务“引凤入巢”

2020-10-27 09:40: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董传周通讯员张 竞)“本来没想着在这里落户,是成武县文亭街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贴心的服务打动了我们,经过多次考察最终将项目落在成武。”10月24日,连云港德洋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文亭街道以服务企业促经济发展为抓手,成立了招商服务专班,为落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连云港德洋化工有限公司新材料项目能够成功落地,是招商服务专班全体人员用真情服务换来的。”成武县文亭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涛介绍说。

  连云港德洋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主要生产二苯甲酮类光引发剂、化工中间体等,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企业为了扩大产能,计划外迁。

  文亭街道招商专班得知消息后,经过多方了解打听,得知该公司生产的二苯甲酮类系列产品是UV光固化涂料、油墨、电子产品的重要引发剂,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国内外市场需求十分旺盛,能带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为了将项目引到成武,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涛带领招商专班人员,奔赴连云港德洋化工有限公司,宣讲招商政策和优势,经过多次走访,企业才答应到成武考察。

  为了让客商看到成武的新变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文亭街道高度重视,策划考察路线,在实地查看成武县省级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基础上,又主动邀请客商游览10平方公里“水韵新城”万亩城湖的旖旎风光,重点介绍了成武近几年的变化和土地、资金等有关优惠政策。经过实地考察,客商决定在成武投资建厂。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立项、环评等手续,文亭街道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根据企业所需,抽调涉及业务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每个人对接一个环节,把每一项手续的办理都拉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列出手续清单,主动上门签字盖章,减少企业办理程序负担,为企业落地建设赢得时间。文亭街道用“保姆式”的情怀和耐心,为德洋新材料项目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落地中的各项问题。

  “只有真正把客商当作朋友,把客商当作亲人,用真情感动客商,让客商发自内心地落项目、带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出力。”党工委书记许涛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峄城区阴平镇贫困户姚郡永脱贫记
下一篇:阳谷县金斗营镇:返乡创业军团领办扶贫车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