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乡村振兴蓬莱大柳行镇服务队:8个服务项目“同台打擂”

2020-09-17 14:26: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田小慧 张强) 金秋九月,乡村振兴烟台市蓬莱区大柳行镇服务队利用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为5个服务村建设的8个项目全部竣工。

  为展现项目实效、促进互学互鉴,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成果展示“擂台赛”,在各村的田间地头展开。邀请烟台市蓬莱区有关部门专业人员与镇政府分管领导、各村两委成员组成评审团,现场听取各服务队员的讲解,实地观摩后当场打分。

  骄阳当空热情不减,走看晒评亮点纷呈。荆子夼村新农村文化项目倡树新风,3700余平方米彩绘文化墙图文并茂,10余组文化景观小品寓教于乐,村百姓好评连连;卧鹿、觅鹿夼、上陈家村道路拓宽硬化与翻修项目,修缮村路1640米,打通村庄致富路、幸福路;荆子夼护堤与护栏安装工程消除了村庄安全隐患,东流院村浆砌项目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了座谈会,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我队将持续以乡风文明建设、发展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为振兴重点,为村庄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该服务队队长张存庆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商河县医保局“幸福医保窗口服务标兵”风采录—王志华
下一篇:临清市金郝庄镇:扶贫车间建设显成效 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奔小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