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邹平九户镇百亩订单菠菜丰收

2024-04-16 07:55: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李志勇李艳报道)眼下,邹平市九户镇都路平村百亩订单菠菜进入丰收季。连日来,该村积极组织村民在种植基地采收、打捆、装运,田间地头呈现一派丰收繁忙景象。

  “我们村菠菜基地采用订单式种植方式,通过与出口企业签订合作订单,实现菜农增收、收购商盈利、闲散劳动力就业‘三赢’。”都路平村党支部书记王云峰介绍,为提高土地利用率,该村采用循环间作种植模式,菠菜丰收后将继续种植秋葵,带动村集体年增收40余万元。

  近年来,九户镇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在发展设施农业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作物种植,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唐梁村镇 小麦拔节期 麦田春管忙
 
0
 
 
 
 
推荐资讯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费县:做好“土特产”文章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费县:做好“土特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