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界河镇人大:专家“把脉”查隐患,护航企业促安全

2024-03-01 07:58: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连日来,界河镇人大会同镇应急办等相关部门,邀请专家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诊断式”安全大检查,助力企业提高发现隐患、整改隐患能力,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山东佰佳兴实业有限公司、山东爱美特幕墙材料有限公司、滕州市永恒液化气站、顺驰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一场全面而细致的安全检查。首先,对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检查,包括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得到严格执行,安全培训是否落实到位,安全检查是否定期进行。其次,专家检查了企业的设备设施,包括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的运行状况和维护情况,确保它们能够正常运行,避免发生事故。此外,专家还对企业的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包括生产环境、生产流程、员工操作等是否符合安全规定。最后,专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同时为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通过此次邀请专家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借助专业力量为企业安全生产“问诊把脉”,“精准治疗”,不仅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更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无棣:水湾镇“联村共富”工程 蹚出强村富民发展新路径
 
0
 
 
 
 
推荐资讯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