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沭县店头镇加强整治“两违” 确保拆违控违落到实处

2022-04-27 10:17:1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以来,店头镇始终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管控态势,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重拳出击,严惩重处。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调查、及时处置。坚决将违法建设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大调查摸底力度,将管理区域划分七个网格,采取定期排摸、延时巡查、日常督查等方式,及时查处各类强建抢建行为,确保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增强群众意识,提高大家的思想意识,店头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控违拆违宣传活动,今年以来共组织专项宣传活动5次,通过挂横幅、张贴标语、入户交流、发放两违倡议书等,全方位多层次地向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向全镇居民宣传违章建筑的危害性和拆违案例,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控违拆违工作宣传氛围,促进群众自觉地遵守相关土地及建设法律、法规和政策。使控违拆违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依法拆违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通讯员:胡兰萍 张鑫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南阳镇妇联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篇:莘县实现产业发展与经济发展协调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