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上方山村:道路保洁新农村

2021-09-14 08:38: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赵生栋)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上方山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全村参与乡村环境整治,决战决胜乡村振兴第一仗,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仅刷新了农村的颜值,更提升了内在的气质。

  走进上方山村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党员干部及群众参与劳动的热情,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的带着锄头、铁锹,使用机械,分赴村庄各个角落,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对道路两边的碎石、垃圾、杂草及视线范围内的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并把乱堆乱放的杂物归整清运。

  经过党员干部和群众辛勤的劳动清理,使上方山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向宜居的美丽乡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强镇富民,打造镇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高青“三变五合”改革让大家都有钱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