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菏泽:油用牡丹迎丰收

2021-08-10 14:37: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油用牡丹迎丰收 8月5日清晨,在牡丹区都司镇菏泽郭塘坊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内,10余名工人正在牡丹田内采摘牡丹荚,而丰满的牡丹荚少部分已经开裂,露出了饱满的牡丹籽。

  “8月初是油用牡丹籽的采收期,预估今年亩产能达到300斤左右,可谓是牡丹籽与牡丹花双丰收。”该合作社负责人倪丙磊说,4月初采摘鲜切花的同时,间接帮助牡丹株整体梳枝,使今年收获的牡丹荚明显大于往年,籽粒也更加饱满。

  据了解,该合作社于2016年流转土地1700亩,于2017年通过了“国家级油用牡丹示范基地”的项目验收。下步,将与科研机构合作开发牡丹鲜切花、 牡丹油、牡丹茶等深加工产品,带动当地村民共同致富,推动我市牡丹种植产业良性循环发展。

  记者孙 涛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乐陵土豆 花开内蒙 行销全国
下一篇: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