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界河镇:代表履职尽责调研教育工作

2021-06-04 16:46: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3日,界河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学区等相关部门,深入到中心小学调研教育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特色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对界河镇中心小学秉承传承和弘扬地方民俗文化的理念,将松枝鸟、剪纸、土豆制作等具有界河特色的民俗文化深度融合传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滕州市人大代表、界河镇党委书记程俊雅强调,一要明确学校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在办学特色的“特”字上做好文章,弘扬和传承特色民俗文化,打造特色教育品牌。二要多形式持续开展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三要夯实基础教育根基,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强化德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的育人功能,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科技服务到地头试验田里来授课
下一篇:泗水县高峪镇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