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红花镇洋葱热销20多个城市 成为菜农致富香饽饽

2021-05-31 07:34: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刘科玲 临沂报道

  连日来,山东临沂市郯城县红花镇从田间地头到村街小巷,收购洋葱等蔬菜的火热场面随处可见。该地洋葱热销山东寿光、青岛、江苏连云港、南京、上海、浙江、苏州、兰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成了菜乡农民增收致富的香饽饽。

  据悉,近年来,红花镇充分发挥地处京沪高速红花埠出口,交通便捷这一区位优势,积极鼓励引导广大菜农巧打有机蔬菜种植时间差,栽培洋葱等有机蔬菜增收致。其中大辛、三堂等社区近20个村的菜农今年户均种植洋葱10余亩,增收不下8万元。

  “今年洋葱不光长长的好,价格也很高,八毛钱一斤菜商还抢着收。”正在把包装好的洋葱准备装车外运的该镇三堂社区宋窑村蔬菜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胡孝光(左一)手拿个大肉肥的洋葱乐呵呵地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县举行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威海泽头镇:小小网格员,温情暖万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