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威海泽头镇:小小网格员,温情暖万家

2021-05-29 10:17: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文登区泽头镇党委政府持续强化网格服务职能与责任,积极引导网格员勇担当、有情怀,通过优质的网格服务,全心全意为群众百姓办实事。

  近日,禾源食品的一位职工在下班的路上,发现一位四岁左右大的男孩在路边哭着找奶奶。正当为难之际,她遇到李玲玉,李玲玉在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奶奶,把孩子平安送到家人面前。

  李玲玉,泽头镇北庄村2号网格员,经常到辖区居民家走访,向居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了解记录群众的诉求,并宣传各项惠民政策。

  小网格,大能量。泽头镇党委政府将“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作为网格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准则,全心全意为群众百姓办实事。(来源:禾丰小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郯城红花镇洋葱热销20多个城市 成为菜农致富香饽饽
下一篇:青岛:村支部办夜校 村民喜迎“薪”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