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禹城好粮油 亮相国际博览会

2021-04-20 14:07: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禹城市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禹城市粮油品牌企业亮相博览会,德州市仅4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以“扩内需、促循环、保增长、谋发展”为主题,构建形成了高效卓著的营销体系平台、内外循环与驱动消费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与传播平台、投融资合作平台。禹王集团作为全国农产品加工100强企业,立足行业领军地位,年加工大豆60万吨,年产低温豆粕40万吨、大豆分离蛋白12万吨、大豆膳食纤维5万吨、大豆磷脂1.2万吨,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麦香园公司是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山东大馒头团体标准制订单位,可生产供应普通馒头、养生馒头、花色馒头三大系列40余种产品,建立绿色小麦种植基地2万亩,带动基地农户亩均年增收300余元,促进了农民增收。

  禹王、麦香园在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崭露头角,与国际同行企业同台竞技、交流学习,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眼球,有效的提升了禹城市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为全市品牌农产品开拓和巩固西北市场、塑造品牌形象、增加产品销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禹城市农业农村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崮山镇:“一张网”兜住全村大小事
下一篇:滕州级索镇人大 督导“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