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青州黄楼街道压实责任 全面摸排 严管重罚

2021-04-20 08:47: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贾明健 郭福栋 李玉红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工作,黄楼街道大力开展环境督察,严管严查,绝不手软,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实行网格化分工,持续推进排查清查。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增强人防技防水平,对违法生产、破坏生态环境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坚决取缔,绝不手软。明确村党支部书记监管责任,将环保工作与评优晋升相挂钩,增强他们的监管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构筑安全环保严密防线。

  全面摸排,不漏一家。结合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摸排,对“散乱污”企业实现“两断三清”且已全部取缔;非法洗砂点全部清理;对存在的危废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和排查台账,安排专人对57家危废产生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对照生态环保问题清单中所列的垃圾暂存点、燃煤锅炉、商混站、散煤点进行严厉查处、逐一销号。

  严管重罚,倒逼自查。开展安全环保工作常态化夜查行动,由街道领导带头,管区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参与,聘请专家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82家,发现安全隐患1752条,全部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销号,现已整改610项;排查闲散院落140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处罚违法违规企业8家,累计罚款6.8万元。

  畅通投诉渠道,及时督办处理。设立“环保曝光台”,开通环保投诉热线,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建立环境突出问题督办制度,对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举报一起、督办一个,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说明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级索镇人大 督导“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昌乐高崖水库库区:乡村美化在行动 扮靓美丽乡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