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鱼台县袁家村特色瓜果种植 助推乡村振兴

2021-04-19 08:48: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漫步袁家村,春意盎然,瓜果飘香。美观香甜的富硒瓜、结满果穗的黑葡萄、果实满枝的黄金桃,无不彰显着袁家村弘园生态瓜果产业基地红红火火的希望。

  袁家村自然资源丰富,种植业、水产养殖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为了不断做大做强生态瓜果产业,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村党支部通过土地流转、土地租赁等方式,创新“党支部+合作社”的模式,先后投资90余万元,流转土地190多亩,种植黄金桃、蟠桃110亩、黑金无籽葡萄40亩,规模化建设生态富硒甜瓜大棚40亩,改造鱼塘40亩,成立了弘园瓜果种植合作社,创建生态瓜果产业基地,不仅增加了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而且带动100多人就业,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增加收入,力促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引领村民共同富裕奔小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郓城郭屯镇 “三美融合”驱动宜居乡村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