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禹种不同”地地道道的好产品

2021-04-13 10:08: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0日-11日,禹城市市委书记滕海强、副市长王建国、统战部部长周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陈霞带领全市18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亮相对接德州市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展示了“德州味”里的“禹种不同”。

  “禹种不同”以“种子、叶子”作为品牌标志的整体框架,由北纬37°、禹王像、水、农业等代表禹城的元素作为创作内容进行填充创意,黄色、绿色、蓝色与之一一对应,形成了禹城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标识,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出一份优质的禹城农品。

  “德州味”发布会上精彩不断,禹城市的“禹种不同”农产品更是表现非凡,“保龄宝”“福田”“百龙创园”老少皆宜的功能糖产品、天上龍肉地下驴肉的“天地龍”驴肉、获批为德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发酵工艺的“大通手纺”空心面、麦润九州香溢四方的“麦香园”大馒头、专注健康冷鲜羔羊肉的“乐塞肥羊”、有滋有味的“鸿兴源”调味品、喝黄河水长大的“齐禹”黄河大鲤鱼……各家新型经营主体争奇斗艳,展现了禹城市农产品品牌发展的累累硕果。最终3家企业与北京客商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展会上,滕海强书记对禹城市农业品牌发展做出战略部署,让“禹种不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为禹城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一张响亮的名片,成为带动全市农民增收、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禹城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禹城市农业农村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齐河:无人机开展“一喷三防”作业
下一篇:即墨龙泉街道:产学研深度融合“蓄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