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广饶“分餐+”“分量-”引导“光盘行动”

2021-03-01 15:26: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三五位的话,我们酒店特意准备了这种中小份的菜品,你们可以多品种的选择,而且能吃得更实惠一些。”2月18日晚上7点,正是就餐高峰期,在广饶一家酒店的点菜区,客人络绎不绝。为了引导客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酒店的点菜人员在跟客人推荐菜品时,除了提醒客人根据人数适量点餐,也积极向他们推荐酒店刚推行的“小份菜”和“分餐制”。

  除了“小份菜”和“分餐制”,当客人就餐结束确实没有吃完时,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会积极提供打包袋、打包盒,帮助客人进行打包,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 (谭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大路口乡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文登张家产镇严防死守,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