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南县依汶镇多管齐下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12-25 18:31: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深入消除各类隐患,有效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沂南县依汶镇结合辖区实际,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企业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在企业内部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指定专人限时办结。

  镇安监办联合第三方专家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一次全覆盖的风险隐患大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3家,查出隐患136条,其中现场整改48条,责令限期整改88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3份。

  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以烟花爆竹、森林防火、非煤矿山、工贸、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特种设备等9大领域为重点,大力打击各行业内的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采取村居巡查、制止、上报,乡镇打击取缔、部门执法的方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形成“打非”高压态势。

  下一步,依汶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加大力度,把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扎实、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依汶安监办 丁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依汶镇多措并举抓好水域安全
下一篇:滕州:用“脚步”丈量七人普真实数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