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海阳凤城街道:高标准建设农贸市场 奋力践行品质城市战略

2020-09-17 09:08: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小小菜市场,关系着大民生。今天正赶上凤城大集,凤鸣海鲜农贸市场附近却并未因人流、车流量的增多而出现拥堵现象。摊位在规定区域内摆放,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增添了一份文明与礼让。

  原凤城露天大集位于海鑫中路附近,一直以来,虽然在满足群众生活需要方面发挥了作用,但是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这个占道经营的露天市场又成了阻碍交通、影响市容市貌、扰乱附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的“顽疾”。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市政府提出的品质城市建设战略,提高群众满意度,凤城街道通过积极招商引资,新建了凤鸣海鲜农贸市场,并于9月8日将所有露天摊位全部搬进新建市场内。

  走进凤鸣海鲜农贸市场,地面干净整洁,市场内蔬菜区、水果区、生鲜区等一目了然,摊位错落有致,市场内交易红火,秩序井然。

  从最初的露天菜市到如今的农贸市场,这场“变形升级”让附近的老百姓直呼:“菜篮子”越拎越舒心了。“我们觉得搬进来最主要是比较方便、干净和轻松,自己感觉没有压力,最主要的是让我们凤城的环境更上一层楼了。”商贩刘肖娥说。

  据了解,由翔鹏地产投入1000多万建设的凤鸣海鲜农贸市场,是我市目前为止最大规模、最规范、最集中的海鲜农贸市场,市场内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运营,极大改善了原来市场脏乱差的环境,满足了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也提供了更为优质便捷的消费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区羊里街道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秸秆禁烧
下一篇:济南万德街道东房村:发展民宿实现脱贫致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