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羊里街道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秸秆禁烧

2020-09-17 09:57: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羊里街道高度重视。从高度重视到脚踏实地,从会议贯彻到田间地头宣传,从严管理到严格落实问责机制。不断加大秸秆禁烧管控力度,有效遏制了秸秆禁烧的行为。

  一是统一思想,全面部署。通过召开羊里街道秸秆禁烧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将机关干部、包村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的责任进行了细化分工,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强化教育。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标语和宣传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方面的科学知识,坚持对秸秆禁烧工作展开常态化的宣传和督查,确保不燃一处火,不冒一处烟。

  三是加大巡查,严格管控。在加大宣传和引导的同时,加大秸秆禁烧的巡查力度,各村成立由包村干部,“两委”干部和党员组成的秸秆禁烧巡逻队,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全天候对田间地头、林区等重点地带的巡查力度,发现险情立即处理,从源头上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到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安丘市厚植发展根基增创农产品出口“新动能”
下一篇:海阳凤城街道:高标准建设农贸市场 奋力践行品质城市战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