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肥城仪阳街道:正是樱桃丰收时四月果香飘四方

2020-04-09 08:29: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随着近几日气温逐渐回升,仪阳街道石坞社区国美家庭农场大棚樱桃已经悄然上市了。进入樱桃大棚,可以看到一颗颗红红的大樱桃,酷似玛瑙挂在枝头,甚是诱人。

  在樱桃大棚里,果农们拿着篮子,正在采摘新鲜的樱桃,摘下的樱桃经过颗颗精细挑选,装箱发往各地。种植户尹超告诉记者,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对于总体产量来说,影响不大。去年入冬至今,气候非常适合樱桃生长,加上改良管理技术,今年品质将比往年更好,成熟期更早,抢占了市场的先机。

  据了解,为发展新型农业,国美农场在张袁村流转土地,高标准建设樱桃联动大棚,通过智能控温使整个育果过程智能化、自动化,实行无公害管理,结出的樱桃成熟早,个头饱满、甜度高。再搭配电商销售,年年供不应求。

  据了解,樱桃大棚也是仪阳街道的产业扶贫项目,通过收取租赁费和工资,带动周边贫困人员脱贫增收,今年将继续整合办事处141万元扶贫资金,带动周边16个村的贫困人员稳定脱贫。(刘凤君 杨倩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港东煤南移工程取装线投产
下一篇:莒县乡村振兴擎起“四梁八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