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唐固河镇:争分夺秒促农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10:29: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高唐县固河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引导农业复工复产,力争全年农业生产起好步开好头。

  该镇紧盯农民工即将进城务工这一窗口期,推动疫情防控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排查再精准,强化与流入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农民工健康状况、工作去向、出行方式等信息摸底排查,对暂时没有明确外出务工去向的劝导尽量留在本地,大力开展“村村清洁、户户整洁”乡村环境卫生治理,尤其是加大人群密集场所的环境整治和卫生保洁力度,为全镇75个村配套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组织人员在乡村街道、村办公室、健身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加强疫情对备耕春耕影响的评估和研判,积极推动粮食销售和备春耕作,有力有序组织农民加快手中余粮销售,全镇境内6家涉粮企业已复工5家。积极引导企业与农民有效对接,实现农民就近售粮。大力倡导涉农部门和农资店通过网上直销、手机微信等方式,开展种子、化肥、柴油等农资预定预购,为农民提供便捷服务。

  ( 郭洪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水湾镇:疫情防控有“硬度” 服务群众有“温度”
下一篇:临淄“点对点”接农民工返岗复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