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荣成港西镇严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4 09:13: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港西镇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集中对工商贸、建筑、海洋渔业、消防、学校、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防范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分工,严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正处于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冲刺阶段,雨雪、冰冻等天气增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也进入易发、多发期。该镇以会议的形式,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问题进行专项部署,引导企业牢牢抓住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这个“牛鼻子”,以全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下一步,港西镇将结合岁末年初特点,组织各部门有针对性地做好事故防范工作,在隐患排查治理上动真格、下猛药、出重拳,确保关键时间节点不出问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规范化“把脉”村级财务
下一篇:菏泽牡丹区五项举措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