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唐县检察院紧锣密鼓谋开篇

2020-01-07 09:46: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的最后一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勉励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谱写新年新篇章。2020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高唐县检察院迅速行动,瞄准重点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始谋篇布局。

  一是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新年贺词”,激发奋进正能量

  为促进全院干警进一步感悟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凝聚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1月2日上午,高唐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利用微课堂的时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充满希望的2020年,要更加恪守初心,牢记使命,以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公平正义,为平安高唐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二是统筹谋划,步调一致谋开篇

  1月2日上午,高唐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对工作纪律、值班纪律、请假程序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对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安排,确保2020年全面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三是明确分工,确保任务落实落细

  1月2日下午,高唐县检察院第一、二、三检察部,政治部和办公室分别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组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在各部、办分组基础上,明确个人职责分工,落实落细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序幕,高唐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姿态确保实现2020年“开门红”,努力推动高唐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庆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落实“四个一行动”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下一篇:胶州:热情服务解难题 为民解忧获点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