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胶州:热情服务解难题 为民解忧获点赞

2020-01-06 11:2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谢谢你们,为你们点赞!”

  近日,市行政服务东楼房产服务中心窗口发生了一幕温馨场景。市民彭先生将两面写着“人民公仆、情系百姓”和“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市房产服务中心房产交易大厅,表达对刘晓东、于玺为其排疑解难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房产服务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

  伴随着青岛胶东机场的建成和上合示范区快速发展,彭先生看到胶州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决定在胶州购置房屋,以此安居乐业。经过多方打听,彭先生来到了房产服务中心,向预售科的刘晓东打探胶州市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刘晓东与其深入交流并根据彭先生的请求联系对接其它兄弟单位,同时让于玺协调中心各科室,帮助彭先生答疑解惑。

  在充分了解胶州房地产市场现状及未来的方向后,彭先生表示有意向在胶州安家置业,为胶州的发展添砖加瓦。彭先生感谢房产服务中心的高效服务,也被刘晓东和于玺的热心帮助感动,特送来了锦旗表达自己的心意。两位工作人员认为这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排民难,解民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市房产服务中心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以回应群众诉求为切入点,聚焦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积极履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职责,开展了咨询引导、午间延时办理,双休日受理、绿色通道、预约上门等服务,着力从规范房产交易大厅管理、简化优化办事流程、规范管理房产中介三个方面发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让群众感受到贴心和高效的便民服务,有力促进全市房产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检察院紧锣密鼓谋开篇
下一篇:章丘:坚定脱贫信心创造美好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