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禹城:3万余件冬衣暖人心

2019-12-18 09:0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庞占英林彬)“最近天冷了,这几床棉被正好用上,感谢你还想着我们。 ”12月13日,禹城市统计局派驻伦镇河口李村第一书记张永华,来到66岁的贫困户王兆同家中,送上了该市通过“暖冬行动”为贫困户募集来的衣物、棉被,王兆同不停地表达感激之情。

  爱心驰援,让涓涓细流汇成大爱。自12月5日以来,禹城市按照省、市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号召各市直机关、乡镇街道、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以提升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帮助他们温暖过冬。12月16日,位于禹城市市中路糖城广场北侧的一处爱心捐赠点,不时有热心市民送来冬衣。“我们依托禹城市扶贫服务促进会,在市区的沿街商铺设立了9个爱心捐赠点,接受社会组织和广大爱心市民的捐赠。 ”禹城市扶贫办副主任房晓燕介绍,各乡镇也同步开展并设立乡镇捐赠点,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根据要求,为贫困家庭捐赠的棉被、羽绒服、棉衣等,需保持干净整洁,功能性完整,七成新以上。“捐赠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0日,所有衣物经分拣分发至各乡镇,接收乡镇组织镇卫生院进行消毒,最后由包村干部根据贫困家庭情况,选择所需物品、适合尺码发放到每一位有需要的贫困人员手中,本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房晓燕表示,截至目前,有45个部门单位及千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捐赠活动,已收到爱心捐赠棉被、羽绒服、棉服等3万余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店头镇四项措施稳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胶东综治中心:多部门坐阵 一站接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