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金乡胡集镇纪委:全力打好年终“收官战”

2019-12-03 07:50: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即将翻过2019、迎来2020新篇章之际,胡集镇纪委始终秉持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的原则,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能,积极采取“三大举措”,促使全镇机关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不断改进作风,打好年终“收官战”,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迎来新一年。

  一是定规定矩,严明纪律要求。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理解“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党员127条禁令”;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引导全镇干部人人懂法纪、明规矩,人人知敬畏、存戒惧。

  二是敲钟警示,绷紧思想红线。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好各类违规违纪、失职渎职典型案例通报,组织专题学习对照反思,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定期对全镇重点工作发布巡查通报,及时处置苗头问题,正风肃纪,确保年终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三是严格督查,纪律执行到位。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切实履行纪检监督职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机关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切实抓好农村工作落实督查工作,做实做细监督,对未能达到标准的后进村及时约谈,及时整改;对各窗口部门作风纪律、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当即指出,督促各单位认真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切实打好年终收官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小种苗”育出致富路
下一篇:沾化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