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清市住建局:修桥不添堵 全力保畅通

2019-11-06 08:33: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前几天从聊城回来,这里堵了得一二百米,今天本来不打算从这过了,结果朋友说桥这里不堵了,过来一看,果然顺畅了很多。”

  需要经常开车往返聊临两地的李师傅原以为华美路三干渠桥改造扩宽工程会造成交通大拥堵,但现实情况却与他前几天看到的景象截然不同:虽然桥面施工依旧封闭了部分车道,但车辆行驶井然有序,丝毫没有拥堵的迹象。

  华美路三干渠桥位于华美路东首,紧邻环形交通岛,是来往聊城等地的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为从根本上治理道路拥堵状况,提升居民出行环境,市住建局在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的基础上,果断实施了华美路三干渠桥改造扩宽工程,增加桥面宽度、增设两侧车道,提升车辆通行效率。目前,桥下桩基系梁、桥墩、盖梁、桥板及河下护坡砌石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钢筋编制工作。

  为了让民生工程不给民众“添堵”,针对因桥面维修造成车道变窄、车辆拥堵这一问题,市住建局坚持问题导向,在实地调研、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果断采取疏导措施。在道路中央设置了安全防护栅栏,使南北向的车辆无法随意横穿;在围挡、隔离栏等多处设置了安全疏导指示牌,提醒车辆缓速慢行;联合施工单位成立了应急交通疏导小组,针对突发交通事故,协助交警疏导交通。自该疏导方案实施以来,道路通行情况得以极大改观,再未出现一次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状况。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最大限度化解因工程施工给群众带来的不便,确保修路修桥不添堵、民生工程更便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50年,“水果村”里果飘香
下一篇:东营广饶花官镇温楼村的美丽蝶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