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唐县水利局引来黄河水保秋灌

2019-10-22 13:11: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我县无有效降雨,当前正是秋播灌溉用水关键时期,高唐县水利局积极向上协调,争取引水指标,全力保障农民灌溉用水需求。10月15日,我县二干渠引来黄河水,水流量大,县水利局迅速行动起来,做好水情监测和涵闸调度工作,保证输水畅通。当前,清平镇、赵寨子镇、汇鑫街道等沿河流域村民正抓紧引黄河水进行灌溉。

  引水工作中,县水利局坚持“统筹兼顾,均衡受益”的原则,加强用水调度,各闸所24小时由专人值守,严格涵闸起闭,实时监测水情,并结合农民浇地情况,科学调配水源。今年夏季县水利局及时组织对我县三所扬水站进行维修,保证了本次引水工作的顺利进行。

  当前正值我县秋种灌溉用水高峰期,黄河水的引入有力的保障了灌溉用水需求。本次引水首先用于农田灌溉,下一步将集中向南王水库引蓄水,共计划引水1000万立方米。

  (特约通讯员 马文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利津:突出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落实
下一篇:博山城西:“三治融合”模式促社会治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