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金乡县发改局迅速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6 13:27: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5日,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军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宇同志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先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全体在职工作人员、所属企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张亚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全局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个迫切需要”内涵,牢牢把握“五个聚焦”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广大发改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理论学习、业务创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方面直面问题矛盾,正视差距不足,来一次思想政治“大体检”、工作能力“大提升”。

  张亚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围绕县委确定九大专项整治事项和局方案确定的十一个调研课题,切实做到学习研讨触及灵魂、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检视问题敢于亮丑、整改落实真刀真枪,用更严的尺子和更高的标准衡量、要求自己,把存在问题查找准、剖析透,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七个方面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确保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离。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实现目标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体教育落到实处。四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谋划推进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瓶颈。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孟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下一篇:“文化+”助推乡村振兴!曲阜培育50余个文化产业特色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