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德州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管理

2019-09-14 16:09: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邓静)9月12日,全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出席。

  杨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各领域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玖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对本行业系统和管辖领域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迅速整改排查出的问题,彻底消除隐患。要抓好重点人员管控,有针对性地靠上做好工作。要抓好部门协作联动,不断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杨玖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督导检查。重点行业系统单位要切实负起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突发性事件处置预案,加强对安保人员的培训和处突演练,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金乡马庙镇:干干净净迎双节,情系环卫送温暖
下一篇:济宁邹城中心店镇东傅村:乡村振兴之路上的迅跑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