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广饶县应急局聚焦重点难点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2019-09-12 13:32: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聚焦“四个重点”,开展“体检”式安全检查。7-8月份,出动检查人员266人次,聘用专家205人次,检查危化企业90家,排查隐患1410项,目前已整改1278项;检查涉爆粉尘等重点工贸企业39家,排查隐患299项,目前已整改288项。对未完成整改的隐患列出清单、提出处置意见,确保9月15日前问题“清零”。

  二是聚焦违法违规行为,强化专项执法检查。组织、参与15项专项执法行动,参与5项联合执法行动,参加4轮异地执法行动,执法检查企业275家,发现隐患2518项,立案处罚企业106家,罚款250.3万元,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整顿企业7家。同时,及时查处16起安全生产群众举报案件,并在县政府网站依法曝光3起安全生产典型案件,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是聚焦不放心区域,随机开展夜间检查。自7月份开始,对事故易发多发的化工集聚区和安全隐患集中的重点区域组织开展突击夜查10次,重点对企业值班带班、应急值守、特殊作业,以及是否擅自复工生产、是否存在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等情况开展巡查,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

  四是聚焦灾后企业重建,开展复产复工前检查。督促指导15家因“利奇马”台风停产的危化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对用电设备、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做到隐患不消除不复产、不安全不复产;对所有从业人员开展一次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做到不培训不上岗,确保风险可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邹城中心店镇东傅村:乡村振兴之路上的迅跑者
下一篇:德州陵城区徽王庄镇:“玫芗”葡萄香飘京津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