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院东头镇扫黑除恶工作全民参与

2019-06-21 10:40: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扫除黑恶势力,打好院东头扫黑除恶“破袭战”,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必须充分依靠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才能夺取这场战争的胜利。

  院东头镇各管理区、村居定期层层召开动员大会和干部群众大会,讲意义、说危害,让群众更加自觉地主动地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敢于举报黑恶势力。综治部门选编典型案例制成宣传手册,发到群众手中,以公开信的方式,把扫黑除恶精神和要求宣传到大街小巷、行业场所、社区村庄,确保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声势。

  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查处“微腐败”,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夯实党的执政之基。同时,综合运用电视、报纸、电台、网络微信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设专版专栏,发布公益广告,全方位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及时通报有关案情,公开曝光更多典型案例,让群众了解掌握涉黑涉恶案件查办结果,广大群众知情才能更好地监督执纪执法是否公正严明,并能为有关方面提供新的线索,进一步扩大战果;严格落实保护举报人、证人的各项措施,让敢于揭发检举、勇于指认作证的群众没有后顾之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陵城:49名宣讲员进村宣讲“中国梦”
下一篇:桓台马桥镇不断完善扶贫脱贫长效机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