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崔家峪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2 08:58: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曹伟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6月6日上午,崔家峪镇政府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崔家峪镇集贸市场举行。

  镇人大主席吴琳琳,镇应急办、行政执法办、乡建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供电所、中心校、食药所、国土所、医院、道管站、水利站、综治办、环保办参加了此次咨询日活动。

  在咨询活动现场,各部门在咨询点前张挂宣传标语、条幅,展示安全生产宣传板报,宣传生产安全知识、家庭防火、安全事故案例等内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材料,并介绍了家庭防火、日常用电等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办法;同时,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提供了咨询。不少群众反映:“这些资料对我们很有教育意义!”“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为我们服务,让我们学到了不少安全知识。”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曹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淄区又有4个社区被评为市级“四型就业社区”
下一篇:蓬莱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抽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