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金乡金乡街道:不打折扣 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9-05-23 10:34: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强化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不断健全。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定期召开两委会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针对安全生产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谋划在前,狠抓治理。实行两委成员包保责任制,将全街划分为13个安全生产责任片区,配备了4名专职安监员,各村由村支书或村主任兼任村级安监员,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建立健全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强化政策引导,隐患整治成效明显。加强源头防控,成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联动小组,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由安监办、督查室牵头对辖区内210家企业、辖区电动车整治、电器综合治理等进行无缝隙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做到了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五落实”。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企业隐患排查责任不落实、检查走过场、整改不到位等非法违法行为。

  强化宣传教育,安全意识全面增强。街道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平安消防”“119消防”等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公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2万余张,全面提升居民了的安全生产意识。利用会议、网站、公众号、宣传车等方法途径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隐患排查、素质固安、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应急演练为主题,组织中石化、中石油等危化品领域,大型商场超市、机械制造等工贸企业,恒温库及涉氨领域的企业,开展了模拟应急演练6期,有效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其中,安全生产月活动被市安委会通报表彰。(王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农村公路建设全面铺开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黄山铺镇多部门联动解决农村集市占道经营安全隐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