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聊城高新区许营镇:环境整治中的“铁女”书记

2019-05-21 09:06: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记者 胡欣 本报通讯员 郑庆杰

  坑塘边,清除杂草;胡同里,平整路面;农户家,打扫庭院……5月16日,高新区许营镇贾庄村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位妇女忙前忙后,不但亲自动手,还指挥着村民整理环境。“她就是我们村的累不倒、打不垮、摔倒了还会站起来的’铁女’书记。”村民们夸赞说。

  周桂英,市人大代表,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泼辣能干,人称“铁女”,是村民眼中的“主心骨”。

  贾庄村人口1480人,由白庄、白楼、贾庄3个自然村组成,环境整治任务繁重。周桂英召开村党员干部会议,将4名村干部、5名小组长、37名党员,分成5个组,划片负责,党员帮包胡同,党员干部带头推进。

  “我们必须给群众树立榜样,带头清理,亲自动手,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群众中的信任和支持,老百姓才会跟着我们一起干,才能把我们贾庄村收拾的干净漂亮。”周桂英说。

  前不久,周桂英摔伤了左腿,才刚刚痊愈,不能久立。可她不顾这些,每天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奋战超过12个小时。她亲自上阵拿起铁锹、扫帚,组织动用大型机械、垃圾车,集中清除“三堆”、清理下水道、清运垃圾,由于天热,竟累到呕吐3次,但依然坚持奋战在整治最前线。

  周桂英是许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缩影。在全镇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时期,村级党员干部主动担责、敢于作为,与广大党员群众一起,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连日来,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突如其来的暴风骤雨,总能看到干部党员冲锋在前、苦干实干,带领群众辛勤奋战的场面。目前,许营镇“平清”已取得显著成效,多数村庄正着手开展胡同硬化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三位一体”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下一篇:胶州:村庄办事紧跟信息化步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