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沙沟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9-04-09 09:10: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给全镇春耕生产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防范和减少农机事故、消除隐患,遏制重特大农机事故的发生,近日,沙沟镇农机站在镇区人流密集路段,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农机安全宣传挂图并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的农民朋友解答农机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时刻提醒农机操作人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安全作业的自觉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农民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农民群众对农机化方针、政策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沙沟镇安监办杨增奇、苏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滨城河务局北镇管理段开展工程"扫雷"大普查活动
下一篇:莘县燕塔街道:掀起创建园林城市高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