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明祭英烈 薪火永相传”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09 08:22: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近日,酒仙桥街道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薪火永相传”“三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缅怀先烈,致敬历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兖州区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在蓝天白云掩映下显得分外高大,酒仙桥街道40名青年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兖州区烈士陵园。

  青年们列队整齐,静静肃立,在庄严肃穆的哀乐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以三鞠躬表达对英烈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响亮的誓词回荡在苍松翠柏之间。

  仪式结束后,青年们依次瞻仰了无名烈士墓、烈士井、有名烈士墓,参观了兖州战役纪念馆,深切感受战火纷飞的岁月,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

  酒仙桥街道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发起的“传承英烈精神 立志报效祖国——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托网络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和发动广大网民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用文明方式祭奠亡故烈士、表达怀念之情。

  酒仙桥街道机关青年积极参与重读《革命烈士诗抄》活动,挑选部分诗篇认真抄写,通过铿锵有力的字句,重温革命历史,感受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酒仙桥街道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辖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大秦家街道山子后村举行集体公祭
下一篇:即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泔水养猪排查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