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 掀起学习宣传《办法》热潮

2019-02-21 16:30: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了《临沂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从维护和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大局出发,以贯彻《办法》为主线,决定集中开展一系列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型的宣传活动,在街道范围内大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办法》的热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街道分三个层面展开学习宣传活动:1、机关内部学习。首先街道班子成员在党政联席会及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安委会全体成员一季度会议上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2、企业及两新组织学习。企业及两新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利用一上午时间集中学习。3、农村党支部学习。两委全体、下属组织及农村全体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全街道近3000名党员参入集中宣传学习。

  砸实责任。

  街道将根据《细则》建立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及行业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同时与干部各项考评挂钩。

  强化督导,确保学习效果。

  街道抽调绩考办、办公室、应急办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办法》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抽考,凡不合格者,集中学习一周后,组成《办法》宣传队,到社区、企业、学校、医院、机关等场所多类型宣讲,让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笫一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总之,要认真对照《细则》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原则,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大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切实发挥好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和建国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陈修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搭建自然资源政务共享平台
下一篇:枣庄临城街道四措并举精准扶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