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多举措做好工程质量监管

2019-02-02 12:24:4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加强民生工程质量监管。采取日常巡查与专项巡查相结合的巡查模式,重点关注安置房、文化中心等民生工程质量,加大巡查频次。通过各类检查发现项目工程质量状况总体处于受控状态,督促质量责任主体采取各种措施整改问题,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健全工程质量检测监督机制。健全工程监督检测机制,把质量监督人员对现场建筑原材料的监督抽检纳入到对质量监督人员的日常考核中,通过质监员抽检,一方面发现建筑材料的质量状况,另一方面排查核实取样送检的情况和检测报告的真实性。

  实行住宅工程分户验收制度。将分户验收作为住宅工程竣工验收的前置条件,分户验收前专门组织分户验收交底工作,并要求分户验收前实施“样板开路”制度。分户验收工作的严格执行,对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减少工程质量投诉起到了重要作用。

  (郭庆强 邓梅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过年啦
下一篇:东阿县铜城街道:党员教育轮训全覆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