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四措并举扎实推进 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

2019-01-11 13:30: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郯城县庙山镇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四项措施,掀起打非治违高潮,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的反复性、顽固性和“打非治违”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深入企业、深入最基层,严格执法,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降低事故总量,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
       突出重点。要紧紧抓住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始终把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作为重中之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保证“七条规定”落实到位。
       从严执法。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从重处罚、严肃问责的“四个一律”要求,加强重大隐患的挂牌督办、监督举报,以更严格的要求、更严厉的手段加强联合执法、协同作战,确保取得实效。
       强化治本。要针对“打非治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在注重预防、狠抓治本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民爆器材、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打非治违”,从根本上解决突出问题,确保辖区内的生产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2.8万余户贫困户免费看上有线电视
下一篇:乐陵市审计局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