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杨庄镇安监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4 13:53: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24日,沂水县杨庄镇安监办全体成员深入镇辖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安监办分管领导许俊宽带队,许俊宽表示,要加强应急救援设施检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杨庄镇加油站,许俊宽一行仔细查看了加油站的相关手续、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和现场警示标志,并检查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的熟练程度。许俊宽要求,要加强应急救援设施检查,对消防器械进行经常性检查,保证遇见紧急情况能有效使用;要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沂水县杨庄镇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道托镇政协领导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临沭:党建引领促发展,生态环境惠民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