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宁津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内商外商纷沓来

2018-12-17 14:36: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初冬的德州东站,车来人往,异常繁忙,随着北京方向开来的G168的进站,从12号车厢里走下来4位非洲朋友。他们是来自尼日利亚的建设部长及相关公司的CEO和工程技术权威,与他们结伴而来的是知名上市国企华北建设的老总和海外部的相关高管。

  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应宁津县保店镇党委、政府和县驻津联络处之约,对宁津县主导工业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富士制御电梯和蓝德健身器材公司进行新品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考察合作。

  自2017年以来,宁津县委、县府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并在全县范围内选拔精兵强将组成专职招商引资队伍,同时设立了驻京、津、长三角三个联络处,形成了一股全县重招商、议招商、干招商的良好氛围。

  就以一个只有3万多农业人口的保店镇来说,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就成功引进来自雄安新区的港安汽车内饰、来自淄博的安澜电子、来自台湾的金硕生态农立方等项目,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这次考察、对接就是保店镇党委、政府和驻津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共同合作的结果。

  出站口,宁津县的招商专员老武热情的迎上来和他们握手拥抱,40公里的车程转眼到了富士制御公司,一进大门非洲朋友就被富士制御漂亮整洁的厂区深深吸引,他们走进生产车间,看到先进的流水线和件件精美的中国制造,并饶有兴趣的对部分产品进行试乘,当他们来到产品展览室时,面对公司的十四项专利证书,其中部分参数竟超欧美同行时,尼方来宾深深感到震撼和不虚此行。参观完毕,双方就尼日利亚政府的标志性建筑所用六部电梯达成采购意向,并与富士制御电梯公司就拓展非洲市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识。

  第二站,非洲朋友来到蓝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虽然该公司建厂较晚,但是他们后来居上,投入大、 研发快、产品不但做工精良,而且设计颇为科学、人性、前瞻,双方当即就三款新产品达成合作共识。

  非洲朋友一行还参观了宁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康宁湖公园等。并对宁津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环境 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与宁津合作充满信心! (通讯员 武春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泰果都镇扎实推进社会治安保险工作
下一篇:平邑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除患控险”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