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南县铜井镇加强旅游安全监管 保驾护航全域旅游

2018-12-17 09:48: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范纯鹏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铜井镇历史悠久,因盛产黄金而得名,镇党委、政府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挖掘旅游资源内涵,突出地方特色,着力打造“江北竹泉第一乡”的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全力打造了作为全省逍遥游示范点的竹泉旅游景区精品工程建设,以农业观光为主的马泉休闲园,全县旅游龙头地位逐步确立。铜井镇高度重视旅游安全, 以日常监管为抓手,行业整治为突破深入加强旅游安全监管。

  日常监管 常抓不懈。铜井镇聘请安全专家每一季度对各个旅游景区进行专家查隐患,查出的隐患由镇安监办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落实闭环管理。安全生产实名制责任人每月对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落实实名制责任人监管责任。

  行业整治 重点攻坚。镇宣传办做为景区的主管单位,深入开展行业监管,开展了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发现问题20条,已全部整改完成。

  防患未然 防灾减灾,镇安监办针对冬季山林防火多发,指导企业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按照演练计划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员工的防灾减灾的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打造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
下一篇:菏泽牡丹区安兴镇绿色产业打造生态名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