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垦利黄河口镇持续开展无违建创建宣传活动

2018-07-12 17:32:3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无违建创建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违、控违、拆违的良好氛围,黄河口镇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无违建创建宣传活动。

  无违建创建工作是一项全民参与、动态管理的长期性工作,结合黄河口镇创建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目标标准高的实际情况,该镇坚持宣传的持续性,不间断开展宣传工作。据了解,黄河口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组织宣传车8辆次,在镇街及各村流动进行无违建创建宣传。同时,镇综合执法办公室联合黄河口红荆柳志愿服务队,利用赶大集的机会发放《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倡议书》500余份;在各村公开栏及显眼位置张贴《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倡议书》200余份;悬挂无违建创建条幅65幅;在镇小区张贴《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依法严厉查处住宅小区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10余份;利用黄河口快讯短信平台发送“无违建”创建短信6000余条。通过不间断的宣传,做到政策入户,群众知晓,为无违建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隋胜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收获健康
下一篇:沂水对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