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费县大田庄乡:樱桃为媒助力特色乡村游

2018-05-20 14:21:41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5月18日讯(记者 杨成喜)游大田庄,赴樱桃节,吃农家饭,体验农耕乐趣,享受天然“氧吧”……5月18日上午,大田庄乡第八届大樱桃采摘节暨美食文化节在黄土庄村盛大开幕。众多游客聚集于此,赏美丽山水、观精彩表演、体验采摘樱桃的乐趣。

  五月樱桃红满山,红彤彤的樱桃,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给大田庄乡增添了一道道亮丽风景。走进青云、黄土、周家庄村,河沟里、公路旁、山坡上,目之所及都是樱桃树。一树树鲜艳柔嫩的樱桃,在阳光照射下,如同玛瑙般挂在枝头,更像羞答答的待嫁新娘,让人心动。

  费县大田庄乡位于蒙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有大小山头400余个,生态公益林7万亩,果园面发展全域旅游,成为省级旅游强乡镇、省积6.5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80%,是全国小农水改革发源地。该乡积极级生态乡镇、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被评为“山东省最具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该乡发挥果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设大樱桃、苹果、板栗、奶油桃等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富硒奶油桃通过了国家富硒产品质量认证,富硒大樱桃获得全市一等奖,周家庄村被评为“山东省富硒农产品生产基地”;全乡有果树种植联合社2家、合作社40余家,注册了“天蒙园”、“宝樱”、“连峪红”等果品商标,2017年大田庄乡被确定为中国高铁动车组优质水果(费县)直采基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聚焦乡村振兴 汶上白石镇特色种植盘活山区资源
下一篇:茌平县韩屯镇:文化润泽精神家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