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聊城高唐县杨屯镇:“三部曲”凝聚正能量

2017-11-21 09:10: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记者 邹 辉


  本报通讯员 董曌“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扎根基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我要加强学习,积极为自己充电,不仅要跟理论学跟书本学,更要跟实践学,跟他人学。”11月11日,高唐县杨屯镇党委中心组拓展学习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述职演讲活动启动,该镇宣传委员王勇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质朴且颇具感染力的演讲,引来阵阵掌声。镇党委书记李丙娟现场进行点评,为党员鼓劲加油。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杨屯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杨屯镇创新性开展了党委中心组拓展学习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此项活动以三周为一个周期,每周点名后在镇大会议室开展活动,按照第一周学习、第二周测验、第三周演讲的形式交叉循环进行,确保全体党员真正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学习采取由班子成员领学的形式,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引导全镇党员自觉按照党员干部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新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知识测验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采用百分制闭卷考试,每次测验完毕后对测试试卷进行评分,并将测试试卷进行存档保留,同时对年终成绩前5名的同志进行表扬。

  杨屯镇党委通过第一周学习、第二周测验、第三周演讲唱响“三部曲”的形式,给全体机关党员打足精神气,不仅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激励了全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沂水县诸葛镇大诸葛村:脱贫致富“圆梦人”
下一篇:菏泽沙窝镇畅通卫生计生服务“大通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