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梁山拳铺镇强力推进化工产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7-07-18 07:17:1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拳铺镇开展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重点突出化工生产、危化品储存、运输、经营、使用、按废弃处置等环节,强力整治化工产业各类事故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组织全方位大排查。深入细致摸排化工企业个数和生产经营情况,全面掌握化工企业数量。安排辖区内化工企业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按照“网格化、实名制”和“分级、属地”原则,组织相关专家、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监管人员等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镇化工企业及在建项目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
    开展稳准狠快整治。对存在一般性隐患的企业及项目,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难以解决的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及项目,责令企业立即停产停工或停止使用相关设施设备,在隐患消除之前,不得投入生产运营;对非法违规建设的企业及项目,立即取缔关停。
    实行零容忍严执法。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及项目,立即挂牌督办,并实施行政处罚;对非法违规建设的企业及项目,采取封存设备等断然措施;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采取吊销许可证、罚款、查封、信用惩戒等行政或刑事措施,依法严厉查处;对违法行为当事人拒不执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决定的,依法申请司法机关强制执行,并纳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拳铺镇 张延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龙阳镇造林增绿绘就生态画卷
下一篇: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