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全国首批儿童友好校车亮相

2022-06-02 07:32: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白晓 通讯员 谭乔之 报道

  本报青岛讯 5月29日,“青岛市儿童友好校车揭牌暨流动图书挂袋赠送仪式”在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合肥路场站举行,全国首批儿童友好校车亮相。这批儿童友好校车由青岛市发展改革委、青岛市妇儿工委办和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打造,为岛城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目前,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拥有专业校车近2000辆,校车线路3502条,每天为450余所学校12.5万余名中小学生提供专业校车服务,运行区域覆盖七区三市。儿童友好校车进一步规范了标准流程,增设了车载医药箱、应急整理箱和卡通式座套座帽等儿童友好设施,为孩子们准备了红领巾以及铅笔等学习用品,并在公司本部建立了爱心托管中心,将服务延伸到车下,保障乘车学生放学后的安全,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活动当天,青岛市出版集团捐赠了首批100个校车流动图书挂袋和2000册图书,用于打造校车车厢“流动图书角”,丰富“书香校车”内容,构建出适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乘车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这个“农民的孩子”有多让人“上头”
下一篇: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2022中国文化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